↓↓↓請親愛的看倌們務必撥冗喵幾眼,躺屍紗感謝您XDDD

新名依│Linsa綾紗,簡稱某依、LS,前者是寫文用名;後者是隨便亂來玩遊戲用名。
因為喜歡明星志願3的新名紗雪,取新名此姓,喜愛BG一般向、本命銀魂排球文豪野犬

遊戲文連稱心得都勉強,可能都是些沒營養的花癡內容跟劇透、CG透跟各種極為主觀欠揍吐槽,想看齊全正式的遊戲分享文者請務必繞道喔!Q皿Q

最最重要的是~因為很愛拿官方圖用此處放的所有影音圖片若有侵權之處請馬上告知,LS會馬上刪除的Orz
※「DIABOLIK LOVERS LUNATIC PARADE」のバナーに使用されている画像の著作権は、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及び Rejet株式会社に帰属します。

最近單推把滿意度星星摘掉了,以後都貫上同人文推薦用的順位符號好了

近期籌備很多東東,時常處於神隱狀態..
重度迷戀《文豪野犬》當中

累積太多小說推薦,決定展開快推模式,布蘭鴨梨好大>3<
趕完推薦,可以大寫遊戲文啦! 預計把存稿箱裡面一直壓著沒寫的KO掉:
【NORN9:平士、一月、夏彥、曉人】
【魔鬼戀人ML:悠真、琉輝】

12887492_970574733050730_621177872_o    

一個有脾氣的神仙姑娘X有愛的展護衛

初見只是朋友,沒有一見鍾情,也沒有一見生厭,

這樣的感情就好像種下一棵樹,慢慢的它就長起來,

然後有一天,枝繁葉茂,華蓋如傘──

 12915018_970574689717401_1768619882_o   

2月衝書展時,特意去逛聯合文學找《非人庵》時,才發現出了尾魚的新書,

而且U&N story系列都賣6折,竟然是六折啊啊啊,我看看旁邊的親愛的阿基米德,不禁懷疑是否自己太早買www

怨氣撞鈴系列也都是6折呢!

12915056_970574709717399_1875640857_o  12903712_970574719717398_632931964_o  

(超愛這個書封面所以各種角度拍了一次,大概是之前養成的拍周邊要完美的病症又犯了)

去看了豆瓣的評價,有8分,還蠻高的。

雖然有人說看過怨氣撞鈴後不太習慣作者寫這本的風格,但更多人說進步了很多,而且看完心暖暖,是很棒的展昭同人。

下面附上每集簡介照片啦!(反正都拍書了,簡介也用拍的吧XD

12915059_970574666384070_1053024685_o  12874304_970574683050735_1188362543_o  12874650_970574679717402_1770380708_o  

感覺內容就是有愛有虐,應該是linsa的菜吧,哈哈哈。

下冊是去安利美特買了,因為跑去掃鑽石王牌跟魔鬼戀人的周邊了。

個人超級喜歡第三集的封面,美呆了啊簡直,這種沒有人物的封面更有味道呢!

12874542_970584106383126_1888199329_o  

啊對了,聯合文學的書最好包書套喔,我之前看阿基米德時,才看第一次就磨損嚴重,側封很明顯都退色變白白的了嗷嗷(但摸起來感覺真的很好W

最後,準備包書套竟然看到了三千琉璃我最愛的作品《扛著BOSS拼下限》出實體書了!!但竟然分了三冊=_=

12874352_970584063049797_848551396_o  

於是去查了一下封面←頗在乎

嗯──我相信碧落男神可以更俊美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〥烙光源起〥

新名依│Lin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司徒SZETO
  • 開封志怪我也買了,不過還沒有看呢,剛才去尾魚的專欄一看才發現這本書簽了影視版權=口=!不知道Linsa有沒有看尾魚的《大宋沙爾瑪超市老闆娘回憶錄》,據說是尾魚寫《開封志怪》時為了減壓而開的坑,風格完全不一樣2333
    P.S.話說pixnet的bugs好嚴重=__=剛才在訂閱裡看到Linsa的公告點進來看,才發現Linsa更新了好多心得文,印象中通告以下的四篇都沒出現過我的訂閱記錄裡,這篇也沒見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