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親愛的看倌們務必撥冗喵幾眼,躺屍紗感謝您XDDD

新名依│Linsa綾紗,簡稱某依、LS,前者是寫文用名;後者是隨便亂來玩遊戲用名。
因為喜歡明星志願3的新名紗雪,取新名此姓,喜愛BG一般向、本命銀魂排球文豪野犬

遊戲文連稱心得都勉強,可能都是些沒營養的花癡內容跟劇透、CG透跟各種極為主觀欠揍吐槽,想看齊全正式的遊戲分享文者請務必繞道喔!Q皿Q

最最重要的是~因為很愛拿官方圖用此處放的所有影音圖片若有侵權之處請馬上告知,LS會馬上刪除的Orz
※「DIABOLIK LOVERS LUNATIC PARADE」のバナーに使用されている画像の著作権は、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及び Rejet株式会社に帰属します。

最近單推把滿意度星星摘掉了,以後都貫上同人文推薦用的順位符號好了

近期籌備很多東東,時常處於神隱狀態..
重度迷戀《文豪野犬》當中

累積太多小說推薦,決定展開快推模式,布蘭鴨梨好大>3<
趕完推薦,可以大寫遊戲文啦! 預計把存稿箱裡面一直壓著沒寫的KO掉:
【NORN9:平士、一月、夏彥、曉人】
【魔鬼戀人ML:悠真、琉輝】

《神經病不會好轉》七寶酥(馬甲乃浮雲)

[現代都市][暗戀倒追][男主醫生][力排萬難]

晉江收藏數:5k

文案:

爺爺出院後,為了能再見江醫生一面,我註冊了健康問答網站,在神經內科版塊編了個理由匿名提問:「急急急!!這兩天有急事要請假!!輔導員說沒病不給開假條!!各位醫生大人行行好,怎麼才能立刻患上偏頭痛???」
很快,有位專家輕描淡寫給出回答:「收到一份補考通知」 

一怒之下,我點開他的名字。
萬萬沒想到,專家正是江醫生。

 

掃雷提醒:
1.女主暗戀+倒追文
2.男主是神經內科醫生,離過婚
3.有時間就盡量更
4.生活化接地氣小言,少女心爆發之產物

line134.gif  

這部第一人稱,看得LINSA超級掩面啊(為女主角的勇敢倒追行為點讚)女主角吳含的追求,讓讀者的少女心也一上一下的,為吳含的拒絕感到失落,又為她的不放棄感到興奮(x

男主角江承淮是女主角爺爺的主治醫生,女主基本上一見鍾情!然後利用各種純情的小方式追求江醫生(站在醫生介紹框前面背誦資料太可愛了)

追求之路困難重重,吳含站在門口想見江醫生一面,結果江醫生反而託同事交還,這邊真是看的覺得──江醫生的行為真的很守本分又接地氣,是個保守穩重的好男人(啥鬼判斷

諸位放心,醫生前老婆跟人私奔,只是出現攪局,設計女主角,撒狗血,孩子還是跟私奔對象生的,還讓江醫生照顧(超ˊ渣。

禁慾穩重系江醫生終於打破面具大概是在吳含原本跟他約好看電影,他因為前妻孩子的事遲遲未出去,吳含堅持等到了快半夜,江醫生初次震怒那次(是很喜歡的片段之一)

後來江醫生漸漸接受吳含,吳含也決定努力讀書考醫生,兩人必定遇到的家人阻止,馬甲安排得很溫馨,還逼出了LINSA眼淚。江醫生說只要兩人在一起,吳含不放棄,他也絕對不會放棄這點,真的好男人力爆表!

在KO掉女配的狗血事件後,吳含的波及跟動搖後,兩人終於排除萬難在一起啦,兩人的感情從一見鍾情到溫情相伴,

以暗戀都會現言來說我蠻喜歡這部的,嗯~還有吳含的弟弟也不錯,配給俺吧。

 

line134.gif    

 

《三梳》七寶酥(馬甲乃浮雲)

[娛樂圈][暗戀][微博體][戀手癖][粉轉老婆][甜文]

晉江收藏數:1w

文案:

@娛樂八卦每日談:

今天給大家爆三個猛料:
1.某美妝博主,十二萬粉絲,平時特高冷。她的另一個狂熱追星小號掉馬甲了,性格反差驚人。
2.國民男神傅XX,就是36歲還沒女友的那位,悄悄關注了該美妝博主,據說是為了看她的手。
3.上面兩位要結婚了。

 

1秒鐘前
評論:0 轉發:0 點贊:0
------
男主大明星,女主梳化師;半娛樂圈文
文名源自「一梳梳到尾,二梳白髮齊眉,三梳兒孫滿地」

separation126.gif  

女主角姜窕為男主擔任新戲的劇組化妝師,終於跟長久愛慕的男神接觸,卻發現男神在關心之餘卻排拒冷漠她,才知道原來男神傅廷川看到心目中理想的手會勃X。

這樣的設定很新鮮,而且有著國民男神的稱號之下,竟然有這樣怪癖好,有某種另類反差萌的效果。

開頭感情戲比較有懸念~後來竟然電話告白就在一起了嚶嚶,太突然也太快了吧?約見面還上飯店,如果女主角不是他粉絲應該根本沒戲吧。

感情戲有點順利,後來就秀甜蜜跟相處,熟知男神怪癖的經紀人還比較有趣!我欣賞他(滾

傅廷川性格稍微大男人一點,相較之下姜窕的有點處於順從方,果然我還是喜歡樓上的醫生XDDDD

 

馬甲的作品當中我還是最喜歡西方海盜題材《上船》

ps.其實馬甲這筆名比七寶酥更有記憶點說,被強迫改名可惜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〥烙光源起〥

新名依│Lin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韻
  • OMO,《三梳》挺好看的,原來作者還有其他書!不過醫生曾經離婚嗎(遲疑),考慮考慮。
  • 阿韻
  • 那個,版主,弱弱地問一句請問訂閱的按鍵在哪裡(哭)pixnet用得不夠熟,找不到的說(哭)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