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親愛的看倌們務必撥冗喵幾眼,躺屍紗感謝您XDDD

新名依│Linsa綾紗,簡稱某依、LS,前者是寫文用名;後者是隨便亂來玩遊戲用名。
因為喜歡明星志願3的新名紗雪,取新名此姓,喜愛BG一般向、本命銀魂排球文豪野犬

遊戲文連稱心得都勉強,可能都是些沒營養的花癡內容跟劇透、CG透跟各種極為主觀欠揍吐槽,想看齊全正式的遊戲分享文者請務必繞道喔!Q皿Q

最最重要的是~因為很愛拿官方圖用此處放的所有影音圖片若有侵權之處請馬上告知,LS會馬上刪除的Orz
※「DIABOLIK LOVERS LUNATIC PARADE」のバナーに使用されている画像の著作権は、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及び Rejet株式会社に帰属します。

最近單推把滿意度星星摘掉了,以後都貫上同人文推薦用的順位符號好了

近期籌備很多東東,時常處於神隱狀態..
重度迷戀《文豪野犬》當中

累積太多小說推薦,決定展開快推模式,布蘭鴨梨好大>3<
趕完推薦,可以大寫遊戲文啦! 預計把存稿箱裡面一直壓著沒寫的KO掉:
【NORN9:平士、一月、夏彥、曉人】
【魔鬼戀人ML:悠真、琉輝】

 

今天也要努力去你夢裡》番大王

[現代都市][穿夢][超癡漢女主vs真病嬌男神][黑化][超腦洞][搞笑兼正劇][治癒]

晉江收藏數:1k4

文案: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現實世界留下印象的,就能在你的夢裡出現。

【關於穿夢,凌凌七以為,參與男神的夢境是這樣】:和柏海嬉戲、和柏海牽手奔跑,和柏海進行有趣的play。

【事實是,柏海的夢境裡,根據印像她變成了這樣】:「恭喜你成為柏海基友的手錶」、「恭喜你成為吃掉柏海的怪獸」、「恭喜你尾隨柏海來到末世」……

為開拓自己夢中的形態,少女決心在柏海面​​前怒刷存在感。日夜兼刷之下,終於,凌凌七刷新出了一個新♂世界。 

separation126.gif  

班上的菇涼們都在迷柏海,但她只要有小黃文就好,直到有天,凌凌七爬帖子意外看到了某頁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在現實世界給他留下夠深印象的東西,就能在他的夢出現,想要穿進夢境,你需要的材料是:一支我開過光的筆,一張照片,一件對方使用過的物品。】

在那之前凌凌七從未在意過班上的男神柏海,直到他跟莫海兩個人氣男都坐到了自己後面,連帶著自己也受到光環的干擾,她腦內不小心開了YY洞,不信邪的準備了帖子上的材料,竟然真的入夢了。

夢中的柏海簡直不是她認知的陽光溫柔男孩,她發現了柏海可怕的秘密,而柏海也因為夢裡一再出現她而在意起她。

喜歡柏海之前,凌凌七除了看小黃文就在沒別的興趣愛好;喜歡柏海之後,凌凌七除了舔柏海就在沒別的興趣愛好。

 

夢裡面凌凌七不一定是個人,可能變成任何東西,我就不破梗了,但真的好佩服作者腦洞開超大,想像力的豐富跟獨創性十分令人驚豔。

讓我想到卡夫卡的變形記跟森見登美彥的風格,擁有讓人驚喜且無邊際的創作力。

入夢的點子立刻想到電影全面啟動(盜夢空間),就像作者筆下的柏海夢中世界,未知深沉又具有層次,越往越看越剝開柏海背負隱藏的灰暗秘密。到最後夢中的世界過於真實,無法分辨是真是夢,刺激又有懸念。

我特別喜歡貧民窟跟童年小柏海、末世的夢中背景,作者雖然文筆看似簡單,但描寫很精準,同時又很搞笑。

別看凌凌七是個有變態傾向無節操愛看小黃文的猥瑣痴漢女主角,但後面我簡直跟柏海一樣,對她的認真跟真情動心愛上她了,凌凌七是個討人喜歡的好姑娘!!柏海也是一個令人心疼憐惜的病嬌男神。

 

LINSA因為這部,對作者番大王路人轉粉,關注微博以後發現自己的本命作者也是她的粉XD

在微博有看到作者密密麻麻的設定手稿,說真的腦洞可以亂開,但絕對不能拿不住分寸,許多腦洞文到後來都飛到外太空,劇情收不太回來,失去了核心,但番大王掌握得很好。

她的故事風格有點色氣,貼近真實層面,以不同角度看到人性,又兼具搞笑,非常好入口,令人印象深刻。

 

separation126.gif

《殺入男校救病嬌》番大王

[系統穿越][回到過去][雙人格][克隆][病嬌][救贖]

晉江收藏數: 1k6

文案: 

當紅偶像季眠的自殺,導致了悲劇——
他的忠實粉絲在悲傷過度後,決定揣上高科技系統回到過去救他。 

粉絲的系統很強大,自帶瞬時換裝和易容功能。

粉絲的計劃很完美,潛入搞基男校、修補偶像少年的心理陰影。
不暴露屬性、不打擾偶像生活、偷偷收集周邊,默默萌默默撤!
計劃是極好的,奈何,金手指+好計劃≠成功。

 [已知] :

偶像狀態超奇怪,壞人陣容超強大。
反派長得像偶像,暗夜逆天大魔王。
意外事件天天有,家族秘聞尤其多。
[求] :季眠的心理陰影面積等於多少?

 

[主題曲]
太陽當空照,女生上男校。
病嬌說,痴漢早,你為什麼抓著我褲角。

 ayal.gif  

參加偶像季眠的演唱會,凌幼靈親眼目睹偶像自殺,死在自己面前,於是回到過去拯救他,並且女扮男裝進入男校。

在那裏她遇到了擁有季眠外表的顧九歌,兩人相依為命,在校園階級歧視與暴力下生存。

校園階層最高的BOSS季眠出現後,LINSA立刻轉移焦點關注他了哈哈,強大暴力充滿黑暗氣息反派惡人什麼的太棒了!就像漫畫萌男友一樣,後來出現的男二太搶眼了,溫柔體貼的男一再見(喂

季眠強大的外在之下,其實充滿著故事,背負太多東西的他。實際上非常的脆弱跟自卑,所以更加渴求女主角的愛。

凌幼靈比上面那部的凌凌七性格設定稍嫌正常XD堅強勇敢,也很討人喜愛。

有被結局的大反轉嚇到,隱藏的大伏筆真的藏太深了,放心,當然還是HE啦,男主季眠無誤!

不過克隆可以共享靈魂記憶真是大開金手指了哈哈,感情戲的(男主)懸念我喜歡這本,但就劇情完整度來說,我還是比較衷於上面那部,這部的故事線很複雜,但依然很色氣番大王的作品都比較有層次,伏筆埋很深,超級對LINSA胃口的啊啊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〥烙光源起〥

新名依│Lin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司徒SZETO
  • 第二本小說在連載時期我有加到收藏夾裡,但後來作者好像有推倒重寫我就刪掉了(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現在看到LISNA的心得發現是我喜歡的類型=w=
  • 嘻嘻司徒一定會滿意哒!
    不過後面的劇情是真的有點亂來,稍嫌不穩?
    結局還有爆點@A@
    就穩定度我還是推第一本!!

    新名依│Linsa 於 2016/02/22 01:59 回覆

  • 木禾
  • 好看喔^^ 這部 <去你夢裡> 滿有創意的,在看過推薦後立馬去下載了哈哈!不過結局劇情好像稍微浮了點,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就算看過一段時間還是很有記憶>,<~尤其是在男主的差異性與跟女主角好配啊!
  • 浮?有點飄跟蘇嗎!?這應該是大王的風格唷。
    病嬌那本應該更穩一些,不過那本是男主角比較無節操XD

    新名依│Linsa 於 2016/03/20 03: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