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親愛的看倌們務必撥冗喵幾眼,躺屍紗感謝您XDDD

新名依│Linsa綾紗,簡稱某依、LS,前者是寫文用名;後者是隨便亂來玩遊戲用名。
因為喜歡明星志願3的新名紗雪,取新名此姓,喜愛BG一般向、本命銀魂排球文豪野犬

遊戲文連稱心得都勉強,可能都是些沒營養的花癡內容跟劇透、CG透跟各種極為主觀欠揍吐槽,想看齊全正式的遊戲分享文者請務必繞道喔!Q皿Q

最最重要的是~因為很愛拿官方圖用此處放的所有影音圖片若有侵權之處請馬上告知,LS會馬上刪除的Orz
※「DIABOLIK LOVERS LUNATIC PARADE」のバナーに使用されている画像の著作権は、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及び Rejet株式会社に帰属します。

最近單推把滿意度星星摘掉了,以後都貫上同人文推薦用的順位符號好了

近期籌備很多東東,時常處於神隱狀態..
重度迷戀《文豪野犬》當中

累積太多小說推薦,決定展開快推模式,布蘭鴨梨好大>3<
趕完推薦,可以大寫遊戲文啦! 預計把存稿箱裡面一直壓著沒寫的KO掉:
【NORN9:平士、一月、夏彥、曉人】
【魔鬼戀人ML:悠真、琉輝】
點書名可直達文章處    陸續新增中喜歡同人盆友常來坐坐唄!
<黑籃BG><FateBG><進擊巨人BG><K BG><魔鬼戀人BG><兄弟戰爭BG><PSYCHO-PASS BG> 
雖然說是推薦,但普通跟LS棄文的也有放上去,幫盆友們避雷-皿-
基本上都是完結的,白、蘇、角色寫崩,LS都會棄文(微崩但劇情好就會堅持看下去
順位 >  >  >  >   >         每次更新的會標上        標籤[原汁]代表很承襲原著
 這篇合集看的人好像不多,如果說之後暫時不打算更新了,會炸出潛水的菇涼嘛哈哈ww

 

 

LINSA的本命是綠間,但反而怕OOC不敢看,都是赤司跟黃瀨居多,哈哈...

最近蠻想看看高尾跟黛千尋的BG,哲也BG最近變多了耶~同球盆友推薦。 

 

 

 [赤司]大隊,給跪了!》by囧氣路人c

[無節操][飛撲赤司巨巨]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2

我蠻喜歡女主角的,赤隊有時候就是要配一個無敵掉節操的強悍妹子!

赤司哭笑不得無奈時也很好趣XD

 

 

[赤司]閃亮的赤司君》by雲悉葵

[女主綠間妹妹][青梅竹馬][細水長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7

我個人覺得有點慢熱了~女主角我沒啥興趣哈哈

而且這篇有點小長。

 

 

 [赤司]錯的不是我,是世界》七日小別          去看LINSAの心得

[穿成女配][校園][搞笑]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四百

女主搞笑有一點點無節操但是很真誠可愛~赤隊無奈很逗趣啊哈哈

沒有很長所以看得不過癮XD 

 

 

[赤司]無盡ENDby喵喵喵喵喵

[短篇][黑化][遊戲式多結局]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五百

精緻短篇,很有趣的安排,如果跟其他人在一起,赤隊會囚禁妳哦XDD

 

 

 [赤司]帥到沒朋友》by蒸栗子      去看LINSAの心得

[大少爺vs大小姐][棋逢敵手][已坑]<-突然完結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8百

其實這文我看得挺過癮的,覺得赤巨就是要配上一個一樣強悍的女性

但可惜完結得很突然嗚嗚...

 

 

[赤司]罌粟》by凌羽

[姊弟戀][男強女強][日久生情]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當初看蠻喜歡彼此較量的部分,女主角社會人士,跟赤司的家長都很熟悉,兩人後來也住隔壁。

近水樓台的冤家類型。

 

 

[赤司反穿]最幸運by習暖  

[反穿到三次元][日常相處][中短篇]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一百

有愛的反穿相處文,喜歡這種恬淡有愛的風格,看完有蛋蛋優桑感。

 

 

[赤司]惡人多磨by長乘 

[女主中二][感情慢熱]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三百

女主好遲鈍啊,感情戲好慢熱啊。文筆劇情飄=A= 

 

 

[黑子]綠化之罰by凹凸蔓     

[穿越][系統考驗][超激羞][青澀巨甜][吐槽][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2

女主角因為想嫖小黑子被綠化大神懲罰,丟進黑籃世界,並且跟自己男神小黑子綁定,認識是H7個7次(握曹真猛

要做親密接觸才能拉遠距離,挑戰小黑子的羞恥極限。

兩人之間的相處真的讓人邊看邊滿臉羞紅,黑子的OS也很有趣,女主太愛黑子導致行為常常很詭異,讓黑子猛誤會,劇情新穎很逗又很刺激難耐(?

 

 

[黑子]我有特別的攻略技巧by橘鈴  

[攻略遊戲][黑化崩壞][第二人稱][中短篇]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6百

女主角把遊戲裡面的黑子當成閨蜜(系統),逐一攻略彩虹戰隊

哲也殘留著每周目的記憶,看著女主逐一攻略他人,最後黑化了XDD相當有特色! 

 

 

[黑子]好想一口吃掉你by沈緋期 去看LINSAの心得 

[出社會背景][娛樂圈][雙向暗戀][超級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七百

原創劇情,小黑子變連鎖壽司店老闆,女主角是小天后,一直暗戀著小黑子,但由於誤會一直為表白。

 

 

[黑子]相濡以沫》by惹昼盜月

[青梅竹馬][校園]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2k3

劇情一開始總覺得有點平淡。

很早以前看得有點忘了,好像女主角跟黑子一開始就有感情基礎還同居了吧...

我更喜歡作者寫的PP同人撕裂重罪一些。

 

 

[綠間]蒲公英》by夙紗 

[醫生病患][日久生情]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難得的綠綠BG,前面我都還蠻喜歡的,突然求婚是怎樣啊啊啊這不像綠綠啊?!

總覺得求婚那邊好突然...也沒鋪敘,也還沒覺得到那個地步,綠綠怎麼可能那麼衝動啊(不要抓狂

 

 

 [綠間]翠翠是個死傲嬌》by七七是個大萌物  

[青梅竹馬][曖昧不明]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百

女主好像是學姊,一副將綠綠握在手心的感覺

而且也太玩弄綠間的感情了吧!一直不給明確答案,太壞啦。

 

 

[綠間]神棍已失常》by越過   

[歡喜冤家][女主倒追][甜寵有虐][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百

很喜歡這篇的綠間,基本上沒OOC,文筆很好,女主白羊座熱情倒追,人很萌討人喜歡。

但我比較愛前面青春倒追的劇情,後面拖蠻久的,

男配有點太搶戲了,導致兩人不能在一起,還來個十年後TAT虐啦 !

 

 

 

[綠間]真水無香by黑白棗  

[棋逢敵手][短篇]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一百

從作者寫《紫蘿蔔敦》起,一直很關注作者寫的這對,

女主角是女籃的隊長,大愛她成熟自主的性格。只是太短了根本不夠看嚶嚶

 

 

 

[黃瀨]不想洗白》by貓不生

[大學時期][穿成惡毒女配][日久生情][深井冰][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2k5

我最最最愛的黑籃BG文!女主角穿到了一篇同人文裡,成為了裡面風評不好的女配

黃瀨變成瑪莉蘇女主角的備胎,作者寫的黃瀨超棒,既原汁又成熟了些。

沒有過於浮誇狗血的劇情,是平凡中又有刺激火花的日常大學生活。

感情戲是超級耐看的那種~~喜歡千緒真實的個性,以及想對黃瀨好的那種真心誠意。

 

 

[黃瀨]好男友培養指南》by沈緋期         去看LINSAの心得

[重生挽回][青梅竹馬][從帝光到大學][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2k

我最愛的重生挽回戲碼~喜歡作者筆下的黃瀨!!

女主一開始在眾人裡的評價不是很好,上輩子還被好閨蜜搶走黃瀨,

這次重生勢必要挽回黃瀨的心!不再陰沉畏縮。

 

 

[黃瀨]一直看著你》by滿地繁華

[純愛][校園]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4

作者寫的黃瀨是比較...比較汪汪的那種,盆友妳懂得。

所以不太是我菜哈哈,我喜歡既活潑白目又帥氣成熟聰明的涼太啦。

 

 

[黃瀨]我和黃瀨的三百六十五天by沙糖村的砂糖  

[交往日記][中短篇][秀恩愛]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50

以第一人稱記錄跟黃瀨交往的情況。

(拍謝這類好像不是俺的菜

 

 

 

[紫原]紫蘿蔔敦by黑白棗  去看LINSAの心得  

[日久生情][CP眾多][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七百

紫原寫得很棒!!作者的黑籃文原創了許多女角色,但都更有特色,裡面我最愛這部,再來是綠間那對,都有推薦囉。

 

 

[紫原]青梅竹馬都是坑人的》by 蔥油味桃酥

[歡喜冤家][純愛][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2k

我記得這篇還OK,就是一篇很有愛的青梅竹馬文,紫原沒崩!內容也沒很虐,花季少男少女風格XDD 

 

 

[紫原]臨界線》by洍羽

[純愛][內向VS天然]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3

蠻久以前看的,是一篇令人印象深刻甜膩心癢的紫原BG文~

裡面的紫原屬於爆愛零食甜食然後有點天然的那一面,當時看很喜歡。

 

 

[青峰]巧克力色的引誘》by壹閑人

[歡喜冤家][青梅竹馬]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2k3

難得的青峰文,但有點沒寫出青峰的特色

對我來說青峰可是跟紅Archer一樣超MAN超帥(因為諏訪部順一吧妳!)

但青峰雞可的盆友們不妨嘗試,其實還OK哦。

 

 

[青峰]青夏之夢》by 熊熊家的夕夕醬

[網王+黑籃][小長篇]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8百

這篇...我覺得青峰普普,女主也普普,可能因為我沒看網王的關係

 

 

[火神]千代之火by黑白棗 

[短篇][制服控]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一百

火神成為消防隊員,女主角是護士,自從看到火神的體魄後就一見鍾情XD

 

 

 

[冰室]引狼入室by黑白棗 

[日久生情][蘿莉養成]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1

女主角是個超天然蘿莉,我覺得辰也寫太腹黑了

 

 

 

 

 

【Fate系列】

 

FATE我最愛的無疑就是紅A跟凜這對,然後私心喜愛金閃閃~

好多同人文都寫迪叔槍哥,我知道因為姑娘悶都為槍哥慘死心懷遺憾,而要給他好結局,

實際上紳士悶騷的槍哥挺有挑戰性的,大家都寫得很有看頭XDD 

大多數都是槍哥跟金閃閃BG

 

 

[吉爾伽美什]禍水》by茶怡   去看LINSAの心得

[魔女VS英雄王][相猜相疑][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5

冠上推薦頂標是私心因為感情戲是我最愛的那種,金閃閃塑造也很好XD

這篇有點小深度,女主角是魔女,魔術超強,所以叫做Caster柯賽特。

承襲正劇風格,閃閃的愉悅性格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柯賽特跟英雄王相處之道就是表面裝乖巧實際愛較勁搗蛋XD

 

 

[吉爾伽美什]金閃閃追殺記》by貓翼子 

[穿越時空][第一人稱]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八百

我覺得有點抽...尤其是閃閃沒寫到位。

 

 

[吉爾伽美什]我和閃閃的二三事(閃閃,我的王弟)by寧寧之音  去看LINSAの心得

[烏魯克時期+FZ聖杯戰爭][正太閃閃][閃閃是弟弟]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2k

金閃閃BG文最喜歡之一  ,會從烏魯克時期寫到FZ時期,可以見證金閃閃從正太時期長到霸者輝煌時期XDD

而且有趣的是,作者把聖杯戰爭的組合打亂重組!

閃閃跟切嗣、亞瑟王跟麻婆、韋伯跟槍哥、征服王跟雁夜...整個變得超有趣!

感情戲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有波折有小虐那種~

蠻喜歡這部的,如果不計較小時候的閃閃個性BUG的話

(閃閃小時候可是個正常可愛活潑友善腹黑的男孩,成長的路上長歪了而已)

 

 

[吉爾伽美什]不更就穿byderuca  

[穿越][FATE系列][空之境界]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4k 

超認真作品!前段女主角吐槽的時候文風容易飄,但還是好看

一開始女主角穿成時臣,一直挑逗金皮卡(大霧

後來回到現代沒多久又穿去了空之境界,變成痛覺殘留的女主角(但沒悲劇放心)

之後又穿到了烏魯克時期,認識恩奇都,也跟閃閃相愛

 

 

 

[吉爾伽美什]Fate/Varitasby狂洌姬  

[型月世界][第四次戰爭][微虐]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4

女主角是麻婆的妹妹,後來變成Caster,真心覺得閃閃戲分好少,又很晚出場,麻婆還比較多

 

 

[迪盧木多]2.5次聖杯戰爭》by angel

[契約從屬][日久生情][正劇]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在FATE同人裡簡直是神文存在了!超喜歡!

槍哥寫得很完美,風格根本就蘑菇老虛那種虐又正劇嚴謹的風格!

必須認真看的那種XDD

 

 

[迪盧木多]夏花滿樹》by米箏   去看LINSAの心得

[多災多難][正劇][珍惜槍哥]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3

女主角一開始蠻悲慘的,不停被拐賣欺騙,而且雨生龍之介的姊姊,她試著想改變大家的悲劇,阻止弟弟殺人,幫助雁夜。

對切嗣又愛又恨(友人角度)其實有點虐女主,但她千辛萬苦得到了槍哥,十分尊重珍惜他,槍哥也對她的印象從莫名干擾聖杯的人到自己最重要的Master,蠻值得一看的槍哥文。

 

 

[迪盧木多]黑騎士by夜笑   

[FZ+家教][相敬相愛]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5

女主角穿成了家教的艾莉(尤尼的母親)涉及居多家教人物

槍哥不算崩,只是描寫的有點片面?總之就是位紳士..

 

 

 

[迪盧木多]三天改變一世界 by話匣子裡的魚子醬 

[槍哥反穿][溫馨相戀]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七百 

槍哥先反穿,後來女主角來到聖杯戰爭的世界,父母也是魔術師,召喚出槍哥,兩人再續情緣

作者文筆很好,槍哥的呆毛也很萌,只是對我來說感情戲好早就成熟了QAQ

作者把槍哥寫的頗腹黑~

 

 

[言峰綺禮]月光回憶錄by襄麟  

[糾纏相虐]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女主是集團千金,參加聖杯戰爭召喚出槍哥,

槍哥一出場就崩了,麻婆也OOC了,文筆飄了.. 

 

 

 《[肯尼斯]主任他偏頭痛》by筆名A  

[青梅竹馬][寵甜]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四百

女主穿越,魔法能力很OP,對主任的占有慾超強

主任在此文沒那麼有距離感,是個好男人(OOC?)有虐有甜~

 

 

《[庫丘林]無原則之愛》by blackbunny 

[第五次聖杯戰爭][FSN槍哥萬歲]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五百

作者把Rider跟Asassin調換成了大帝跟哈桑,槍哥超帥啊啊啊完全沒OOC啊啊

很相配的一對,已了看到槍哥幸福心願!

作者的另外一部蒼藍之歌,感覺是這部的原型TAT

 

 

[原型舊劍]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by馬甲妹妹  

[Fate/Prototype][男Saber][寵甜有虐]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六百

女主召喚出原型舊劍,溫柔腹黑王子──男SABER登場!我知道很多男生喜歡SABER

但看完Fate/Prototype影片跟設定集後我超愛原形的槍哥跟SABER啊啊啊

這部感情戲蠻早熟的,因為兩情相悅..就無懸念在一起了

不得不說作者寫原型SABER超有感覺!

 

 

 

[原型舊劍]箱和Servantby蘇氏熊貓  

[FATE系列大雜燴][日久生情][禁忌之戀][沉重]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女主角淡漠冷靜,不是人類也無心於聖杯,開金手指般的強大,舊劍依舊是展現他的王子式溫柔腹黑

不走原作劇情點讚!結局稍嫌惆悵

 

 

《Fate/Bond》by三月兔子  

[原著既視感][正劇嚴肅風格]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兩百

承襲原著風格,沒什麼感情戲,恩奇都有登場。 

 

 

 

 

 【進擊的巨人】

 

巨人我支持的CP是韓吉x兵長!!超喜歡天才怪胎超愛韓吉!!

毫不意外都是兵長文,偶而有團長,我蠻想看看阿爾敏的BG

是說巨人同人文的品質都挺優的耶~

 

 

[艾爾文]絕對控制》by大大大紅帽

[相愛相殺][獵人][男強女強][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2k3

女主角是流星街的人,擁有的念能力蠻有趣的,玩規則很好玩,像庫洛洛一樣有條件的念能力,

團長算是又忌憚她又愛她XD但咱們團長背負太多東西了,所以不能輕易說愛~~~我很喜歡這篇。

 

 

[利威爾]死神百歲》by大大大紅帽

[女主死神][男強女強][日久生情][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5k

最愛的巨人BG之一,女主角原本是死神,來到巨人世界是有義肢,所以可以魂出去變成死神卍解。

個性算是很強悍冷靜型,兵長也很原汁~我超喜歡他跟女主角的感情戲!

(上一篇團長文也很好看,作者紅帽超強耶,必須MARK她持續關注其他文)

 

 

[利威爾]當個兵長煩死了》by竹子吃熊貓   去看LINSAの心得

[穿越][女主奧特曼][男強女強][日久生情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最愛兵長BG!如書名所見,女主角在利威爾沒加入兵團前是一名威風凜凜的兵長,後來利威爾來頂替了她的位置,

因為她的能力有點失控,有時候會沉睡很久,團長只能讓利威爾上位了。為此女主角十分埋怨。

熊貓的文筆完全沒問題,個性塑造也很棒。原創的一些圍繞女主角身邊的可愛團員也很有意思XD

超喜歡女主角的個性,身手跟個性都很強悍,十分搞笑又喜歡欺負兵長,根本無處不找碴吐槽,(讓我時常噴)

面對歐路雅的挑釁,熊貓描寫的兵長那死魚眼的沉熟個性簡直寫活了他,甚至更帥氣了,

就像當初米卡莎怒罵兵長死矮子時,兵長只是看一眼離開那種模樣。

蠻喜歡利威爾在歐路雅沉睡多年時,依然每天會默默去打掃她住處的片段,總之,超愛這本。 

 

 

[利威爾]野薔薇與麵包刀》by掐掐小肉餡兒

[穿越][情有獨鍾]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3

印象有點模糊,我只記得當時看覺得普普,好像有點飄的樣子

不過這文在巨人同人裡有挺有名的~ 

 

 

[利威爾]和兵長比身高的日子》by小么靜 

[定終身][慢熱成長]

LS滿意度:★☆

女主普普呆呆的,劇情我覺得沒啥懸念耶哈哈哈

好像一開始就有感情基礎了(這種設定對我來說很沒挑戰...

 

 

[利威爾]論精分的一萬種破法》by木木夕

[鬼畜][蘿莉][穿越][女強男強]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2

這篇女主角是貴族小姐,上一世是絕園暴風雨的不破愛花,但愛花好像是她曾穿過的其中一個,又牽扯到科超(這邊我有點懵)

不過世界依然是巨人不用擔心,不太明白作者設定成愛花的用意,因為愛花是很強,不過作者好像也沒發揮什麼XD

 

 

[利威爾]妄想成為廚神的女人》by雀鳴

[打鬧冤家][美食][小抽]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女主角是個很有特色又有點抽風的人,兵長對她的感情部分我覺得有點小突然...

這點有點可惜,但還是挺不錯看哦。

 

 

[利威爾]玩壞異世手冊》by山竹子

[穿越時空][蘿莉身][中短篇][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五百

這篇我覺得兵長塑造得很好,第一人稱但文風蠻穩的,

而且女主角個性小抽蠻搞笑的~從初識到在一起,有些生活片段我蠻喜歡的。

只是有點短看不過癮啦,不過是很精緻的兵長BG文。

 

 

[利威爾]每天選一個守護靈by湖藍閣  

[綜漫][穿成佩特拉][輕鬆搞笑]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題材超新穎!女主角性格懶惰常常被兵長扁(頂著佩特拉的名字讓人特別想笑XD

每天起床都能召喚出一個守護靈,可能是你我熟知的動漫人物,而召喚出的守護靈們作者也沒寫崩,蠻厲害的

會很期待下一輪的守護靈是誰,兵長也不算崩吧...

特別喜歡召喚出兵長小時候,女主跟小兵長的親密相處,導致現在的兵長被迫植入新記憶

 

 

[利威爾]從天而降俏兵長by天維 

[兵長反穿][日常微虐][中短篇]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30

女主雖然有點掉節操搞笑,不過蠻真實的。

認為兵長算頗原汁了啦,雖然性格有點現實,但蠻符合他的風格的,有寫出兵長被丟到現代還跟一個不可靠的少女同居的真實感。

只是作者後繼無力,結局有點倉卒。

 

 

 

[利威爾]邊緣少女捕獲史by天維  

[穿越][暗戀][倒追]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一百

風格跟上面那部有點像,開頭風格無節操很逗B,第一人稱,但這部比較甜喔!

一直覺得作者描寫兵長還不賴。

 

 

[艾倫]未能盛開的花朵by笛捷爾大人口味清淡  

[青梅竹馬][互相暗戀][溫馨有愛][中短篇]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2百

女主角是個愛美的炸彈機械天才,跟艾倫蠻配的~而且難得有小天使的BG當然不能錯過!

看到BE太難過了,好險也有HE 

 

 

 

 

 

 【K】

 

第二季 Return of Kings 小白根本打醬油偶而出來帥一下的吧..但劇情比第一季好看太多了!

說真的動畫展露的世界觀太少了,但看了下面的同人以後我發現我愛上K了!而且設定很有趣!

怪不得很多作者都說必須要看完K的漫畫跟周邊才會懂。

K的同人文都很合LINSA胃口,因為都有虐有劇情

 

 

[周防尊]正義的夥伴(王之啪啪啪)》by黏糖

[男強女強][相愛相殺][超級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3k

這篇是K同人我的最愛,女主是青王氏族的人,不過是個怠忽職守無節操的強悍大女人。

黏糖寫的同人都超原汁(更愛尊哥了啊)而且會帶肉XDDD 劇情刺激感情糾結(我的最愛

PSYCHOPASS被淋濕的執行官也寫得超棒!!

 

 

[周防尊]射殺周防尊》by琥珀骨

[第二人格][相愛相殺][超級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這篇我一直在懷疑女主角緒方到底是演技絕佳的臥底還是真正有第二人格XD

因為女主角一開始暗殺尊,本來是冷酷型,但再次相遇時突然又轉為溫婉型(都很合理不用擔心。

尊哥寫得很原汁,文筆細膩,感情戲也很棒,女主角的身分很有伏筆,她實際上很強和!

 

 

[周防尊]櫻之森學園的二三事》by凡歲

[校園時代][女主世理妹妹]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5

十分清新兼具K風的校園文,寫得很有愛。

建議看到52章正文結局就好了,後日談會悲劇了。

 

 

[周防尊]潘多拉盒子》by兔子小蒔

[體內人格][愛戀珍惜]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3k4

女主角莫名得到了潘朵拉魔盒,然後體內住進了一個狂妄妖魔女XD

蠻喜歡女主角體內綾子的個性,但她沒怎麼發揮還突然變超反派= _=

感情戲還不錯但有種淡淡憂傷。

 

 

[防尊]QUEENby贏魚

[都會言情][我沒看完...]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4

作者很努力寫,但我覺得尊哥OOC...

也可能我太嚴苛了,總覺得尊哥話有點多,像一個貼心敦厚的普通男友..

反而不像那個獅子王愛抽菸、看到他就好像MAN氣質跟賀爾蒙渾身散發的尊哥=_=

 

 

《[周防尊]JQ來一碗》by狐玖    

[遊戲系統][吐槽]

LS滿意度:★★

用遊戲系統來攻略,女主角蠢呆,為了讓尊哥的劍恢復,付出了回到原點的代價(失憶= =

蠻久以前看的,現在好像鎖了?

 

 

[十束多多良]飼主》by郁云華   

[偽兄妹][十束未死] 

LS滿意度:★★

兩人互相在乎互相牽絆,憂傷微虐的風格,

喜歡作者筆下的十束,差點奔向BE了!好險最後是HE

 

 

[草薙出雲]無冕之王》by 夜拾

[女主記者][身分謎團][草薙倒追] [超級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4

強推!這篇文寫得好原汁,草薙哥超帥超MAN的!讓我決定要追作者其他文。

文筆好,劇情很有層次感,女主角的身分有讓我意外到。

 

 

[宗象禮司]為王》by贏魚

[夫妻][溫馨]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4

跟樓上是同位作者,宗象有一點OOC,然後主要是劇情沒什麼懸念=_=

一開始知道女主角是宗象妻子還有點驚艷,後來馬上進入夫妻和睦相處模式是怎摸回事...

 

 

《[伏見猿比古]坑的必然性》by純良的番茄  

[青梅竹馬][雙強][坑]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四百

作者最近開始更新了,其實猴哥有點小崩,但因為是稀有的猴哥BG,必須追XD

猴哥跟女主角曖昧不清又像一對默契十足的拍檔情侶

 

 

《[秋山氷杜]先生,您的外賣到了》by蕭幕寒         

[短篇][溫馨]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四百

大概只有兩萬字,女主時常送外賣,見到秋山,並受到他的照應,漸漸喜歡上秋山

告白有點突然,番外比較有戲

 

 

[無色之王]殿下,給本王生個孩子》by zero殿下

[黑之王vs無色之王][愛恨糾葛][重口味]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7

這部我看著有點懵...莫名黑莫名虐,還有不少肉,男女主角的肉體關係也很奇妙,

劇情有點不明.....越看越鬱悶...而且也沒S,就是女主角被虐= =

 

 

《[無色之王]燃燒吧!世界》by雲染簾櫳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四百

女主角穿成菊理,第一人稱,吐槽崩壞風,不是我的菜哈。

 

  

 

 

 【魔鬼戀人】

 

魔鬼戀人要出新一代遊戲了~描述被邀請去魔界的故事((我來偷推一下發過的魔戀文逆卷六金釵   無神4妖男

JJ魔戀文最近開始有變多了(但沒完結的居多)LINSA會陸續追蹤,期待動畫第二季完結後有人寫無神大哥的BG~!

是說玩MORE BLOOD以後,對逆卷的好感度整體下滑,對無神的大哥跟悠真大愛,可能第二代是無神的主場,逆卷的大家都變成無情飢渴鬼了嗚嗚。 

 

 

[逆卷修]先生,不吸血成嗎?by绥雪   去看LINSAの心得

[歡脫吐槽][情有獨鍾][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2k3

目前最愛的魔戀同人,把修尼桑寫得超有魅力,很多盆友看了都愛上修。

女主角雖然有點抽風搞笑,但抽得很對我胃口(尤其這樣對修時,很有看頭),而且她也很堅持做自己。

有小虐但後期很甜,副CP是唯昴。

 

 

[NP]家有熊孩子》by雀鳴

LS滿意度:囧

晉江收藏數:1k2

LINSA不看NP文,所以只是寫出來給盆友們參考XD

一開始文風有點飄,女主個性還真的是熊孩子..不討喜,聽底下評論愛情也不多?

 

 

[無神悠真]放我回去》by绥雪

[驀然回首][深情守候][去逆卷臥底?]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我喜歡绥雪的文,就像先生不吸血成嗎一樣,搞笑梗吐槽得很對味。

有愛有虐,是那種有虐怡情的等級~

女主角喜歡大哥琉輝,但大哥只是利用她,還把她丟去了逆卷家。

大概中間女主角就會轉而愛上悠真了。純真可愛粗暴直接的果農,怎麼能不愛呢XDDD

 

 

[逆卷綾人]柚陽》by高野倩 

[穿越時空][BE?]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50

小霸王的粉不要太開心...這文是女主角突然進魔鬼戀人世界短暫一遊,然後回到自己世界的劇情。

一整個莫名其妙,也很飄,跟綾人沒有結局=_= 

 

 

[逆捲憐司]水蓮花by愛上布拉格  

[副CP逆捲昴][中短篇]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四百

女主是中國人,性格溫柔..(水蓮花?

文筆OK,感情節奏有點快,不算崩,加上難得有妹子寫DL絕世好男人二哥,必須好評!

 

 

[逆卷憐司]花咒新娘by沁丞  

LS滿意度:囧

晉江收藏數:一百

風格飄蘇,作者昴昂分不清楚..

我沒看完TAT,放上來給有興趣的盆友參考。

 

 

[魔鬼戀人]血族帝師by花有毒  

[後期銀魂亂入][第一人稱]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五百

女主角成為逆卷家的老師,身負帶小屁孩跟矯正三觀的任務,有開後宮的感覺

昴跟唯是CP作者寫綾人蠻可愛的,最後有禮人結局跟總悟結局(抱怨:如果跟綾人就好了-3-

還是覺得DL的世界跟銀魂在一起很奇怪XDDDD

 

 

 

 [魔鬼戀人]戀人or獵人bynice孽、  

[三種END][CP]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三百

一直以為綾人是男主角所以看得津津有味,嗚嗚結果算是開放式結局

 

 

 

 

 

 【兄弟戰爭】

 

在小說原著中,其他人都退出了兄弟戰爭,剩棗跟昴,然後棗竟然敗了(這不可能

於是繁體版小說,我決定從全買到只買風斗主場的集數(大怒TT#

盆友們我們只能看棗同人文消除哀怨了~

順帶一提~遊戲裡特別喜歡風斗光棗的劇情,之後預定會玩要跟祈織(>_<)

 

 

[朝日奈棗]是繪芽不是繪麻》by魔羯旦旦

[日久生情]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女主角是繪麻的姊姊,棗一開始喜歡繪麻,但後來越來越在乎繪芽,而漸漸愛上了她。

比較法的話,這篇算是兄戰同人文裡面目前最喜歡的吧。給了棗一個好結局、好歸屬(>_<)

 

 

[兄弟戰爭]荊棘》by沐聽風砂

[多結局][慢熱日常]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6

前面是共通劇情,後面開始分支多結局,想看哪個兄弟任妳挑。

我比較喜歡祈織跟侑介的結局XD

 

 

[朝日奈棗]表姊兇猛》by風紀櫻落

[女主主動][肉食][兇猛]

LS滿意度:★★★

這篇如果文筆不要計較,節奏快似框架演出也不計較的話,其實挺不錯看的。

感情戲猛烈...只是女主好肉食啊啊啊,但難得是棗BG所以我接受XD

(目前晉江看不到,肉有點多被鎖了)

 

 

[朝日奈風斗]偏執by永遠的尾巴  

[糾纏不清][狗血虐]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七百

劇情有點無法理解,風格糾結莫名,女主角癡愛祈織又愛風斗。

 

 

[CP]少女》by鴿 

LS滿意度:囧

晉江收藏數:1k8

這文不原汁,也有BUG。

寫出來給盆友們參考的,加上我不看無CP,所以...

 

 

[朝日奈光]論女主的自我養成》by不藍卡

[慢熱][日久生情]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2

一開始覺得風斗有點戲,所以興緻勃勃看下去...

但總覺得女主角誰都想沾一下...最後的最後跟光在一起了..我一整個無言

 

 

《[兄弟戰爭]看,那深淵近在眼前》by賣萌的兔子醬       

[黑暗懸疑風格][崩壞黑化][BE]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2百

作者想營造一個內心黑暗的女主角,但總覺得有點莫名,最後也是悲傷遺憾結束。母系挖诶菜。

 

 

《[朝日奈要]鄰居是老師》by沉寂的蘑菇         

[女主老師][歡喜冤家][日久生情]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女主角跟其他人也有點曖昧,每個兄弟都寫得很想入口(喂)但看得出來要是男主角。

只是把要哥寫得有點太主動跟變態了哈哈哈,像言小的霸道曖昧男人(疑其實這根本他本性

 

 

[兄弟戰爭]花開花落》by淺落殤  

[分結局][慢熱]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兩百

作者新人君,八個兄弟結局,文筆行,但劇情好像始終太平?印象中好像沒看完的樣子。

 

 

 

【PSYCHO-PASS】 

 

當年聖護被爆頭,我的心也在淌血,第二部鹿毛圍巾再帥也無法治癒我的心靈(滾

JJPPBG有不少是坑..寫腎爺的都寫得很棒...如果有聖護的BG必看(但有盆友寫嗎XDDD  

 

 

[狡嚙慎也]被淋濕的執行官(被綠化的執行官)by黏糖

[男強女強][超級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8

從那一天起,我決定​​成為狡囓慎也的“狗”。

嗅覺與大腦、獠牙和利爪,統統只供他一人驅策,撕裂他之敵。

犬尾存在的意義,只有“用於搖動著對他示好”而已。

超級愛這個簡介也愛這部同人文的!男女主角的情愫跟較勁好棒啊!!!

 

 

[狡嚙慎也]撕裂重罪》by惹昼盜月

[相愛相殺][虐心糾結][男強女強]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k

中前部分都很喜歡,但後面好虐,兩人相愛但心的距離太遠,又有很多東西束縛。

結局算是在一起吧,但是那種又恨又愛的沉重結局= =撇去這些其他都很好看。

 

 

《[常守朱X慎也]當我們銬在一起》byZoeYEh  

[短篇][溫馨]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0

情人節小品文,常守朱跟腎爺被設計銬在一起度過一天 

 

 

 

[宜野座伸元]宜野座,開槍吧by鯨方 

[第一人稱][有甜有虐][原汁][第二季背景][臥底]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00

從宜野座成為執行官開始,女主角以前告白過,這次繼續到追,跟慎爺是同組織,反西比拉系統

作者是真愛黨啊,超擅長寫宜野座的,風格相對沒有大部分的PP作者那麼沉重灰暗,有點言情狗血風XD

未入V,跟下面那部一樣是圓滿HE

 

 

 

 

[宜野座伸元]失控的色相by鯨方  

[歡喜冤家][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100

上面那部女主角逗比搞笑,這部的神祕成熟有魅力,喜歡調戲人,立場比較反派難捉摸

看了作者兩部宜野座文,真的覺得GINO監察官是好男人必須嫁啊XD

 

 

 

 

[滕秀星]無罪推定》by櫻肆水

[沉重][原汁]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三百

十分遺憾,不算是好結局.......沒有在一起,就像PP的結局一樣充滿遺憾跟想像空間=_=

 

 

 

《[滕秀星]妄想症》by茶怡  

[原汁][雙向救贖]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兩百

女主角是藤間的學生,朋友被殺發覺自己的懦弱,犯罪係數飆升,她從純良無知的內閣大臣之女,成為執行官找到了方向,並愛上秀星

作者很博學,文筆也很好,感情戲也棒,但總覺得沒看夠啊..結尾小遺憾..未入V唷

 

 

 

[藤間幸三郎]公主病by茶怡  

[承襲PP風格][原汁][中短篇][病態]

LS滿意度:★★★★☆

晉江收藏數:80

上面那部的前傳,這部相對現實風,且沉重黑暗許多。

而且藤間本來就是GG人物..

不過作者真的很擅長寫這種風格,營造PP特有的風格:人生、哲學、理想、犯罪、病態、社會。

 

 

 

 

 

風斗亂入:整理清單花了不少時間,喜歡請推推&按讚支持一下LINSA唷愛你盆友
4-141224132K3.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〥烙光源起〥

新名依│Lin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司徒SZETO
  • 剛好上線看到Linsa的更新,話說我最近都在看原創很少看同人的說_(:з”∠)_
  • 親耐的妳最近好少上的樣子(>_<)(>_<)(>_<)太忙了嘛。
    其實我最近也是看原創(喂)……尤其是大長篇,剛看玩特殊傳說,現在追全職高手,因為看長篇能刺激我動筆的動力( ̄∇ ̄)拖延症氾濫。

    新名依│Linsa 於 2015/09/12 23:47 回覆

  • 司徒SZETO
  • 最近報讀了進修課程啦,所以九月份會忙一點~
    特殊傳說很多年前就被朋友推了入坑,小說和設定集都有買來收藏~
    不過第二部買的是鮮網版,第一部買的是蓋亞版,
    全職高手我也有點想看呢,晉江裡很多全職的同人,找個時間去補文0w0
  • 進修課程~?為了工作而學習嗎?
    司徒有設定集啊!超好!現在絕版了網上賣好貴的
    蓋亞版能看出紅麟人物越畫越帥了!
    我也是為了jj看全職同人開始追原作了(本末倒置了吧!!)

    新名依│Linsa 於 2015/09/13 16:56 回覆

  • 白水玉
  • 拜託繼續更新啊!!!

    好久沒看到同人推薦新文~~

    超愛同人噠!哈哈~
  • 感謝菇涼的支持XDD
    之後開同人合集III時也要常來喔!

    新名依│Linsa 於 2016/02/24 01:1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同人愛好者
  • 其實家有熊孩子不是np…
    雖然穿插一些奇怪的東西www
    但個人認為啦~
    是主親情(*˘︶˘*)
  • 原來是主親情,我太早棄了XDD

    新名依│Linsa 於 2016/04/25 16:47 回覆

  • 映月☆
  • 【先生,咱们不吸血,成吗?】
    這一定要VIP充值才看到24-73。【sad】
    有什麼方法可以不充值就看到嗎?
  • 用支付寶加值也很方便呀,而且100TWD能換兩千晉江幣,一篇文也才二三十
    文章一篇卻要花費三四小時心血才碼出來(Sad,too)

    新名依│Linsa 於 2016/05/06 18:32 回覆

  • 映月☆
  • [魔鬼恋人]放我回去!也是一樣【sad】
  • 鈴璃
  • 自薦,有興趣可以看看(`・ω・´)↓


    《[DIABOLIK LOVERS]彼此的治癒系》(逆卷修BG) 狀態:連載中/作者:鈴璃

    逆卷修:妳,像個笨蛋自願承擔一切,不過……我一定是被這樣──不逃避命運的妳,迷得神魂顛倒。



    他們都背負著「相同的罪」,她……也曾用自認為最好的方式贖罪。

    他們是極其相似的人,又存在絕對性的差異。
    碰觸過黑暗的雨宮千寒非但沒被完全吞噬,甚至保留原有的溫柔纖細。
    分明擁有相似的傷痕,她卻因為受過傷──更懂得該如何治癒他。

    不相信自己能被愛上(但不自卑)的偽面癱X認為自己使人不幸、無法守護重要之物的吸血鬼──兩人鑽牛角尖的戀(治)愛(療)史。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